close

來首爾沒去樂天超市感覺好像很遜,我也是跟人去了才明白這道理。樂天超市在韓國有許多分店,因為我們住在東大門的飯店,以地理位置來說,首爾站的樂天超市是最近的。在樂天超市只要購物滿三萬韓元,就可以拿護照去辦理退稅,要達到這個金額真的很簡單,因為隨便挑一挑就是滿滿一個推車的東西!對了,若一時失心瘋買了太多提不回去或怕行李超重,現場還有空運的櫃檯可以寄回去,真是方便又貼心的服務啊!

 

樂天超市.JPG 

除了泡菜我真的不知要買什麼,但是,在朋友唸出一堆網友推薦的必買產品後,就買了這一大堆,有泡菜、泡麵、巧克力餅乾、玉米鬚茶(這個我倒覺得罐裝較好喝)、薄荷糖、辣椒醬、辣炒年糕零食、鍋巴糖、韓國咖啡等等,朋友連韓劇中常常出現的泡麵鍋都買了,當初在擠行李時還嫌礙眼,結果用了後直說這實在是太讚了,很慶幸還好當初有買。

食物戰利品01.JPG 

我個人覺得網友推薦的這巧克力真的蠻好吃的,尤其是冰過更好吃,但是朋友一直覺得太甜了,喜歡吃甜食的我卻覺得這甜度挺剛好的。

巧克力餅乾.JPG 

這辣炒年糕零食我是覺得還好啦,但家人跟朋友似乎都還蠻喜歡的。

辣炒年糕零食.JPG 

我也非常推薦這鍋巴糖,適合買給長輩吃,因為有吃糖果的感覺但又不會太甜,味道真的滿特別。

鍋巴糖.JPG 

這些則是我的韓國友人送的,有人蔘茶、綠茶、馬鈴薯麵、咖哩麵、以及可以直接壓碎來吃的乾麵,有點像是台灣的科學麵,但真的沒有台灣的好吃。朋友一直推薦咖哩麵,因為每次她帶回台灣大家都搶著要,而且吃過的人都說好吃,是真的不錯,但我個人則偏愛馬鈴薯麵,我原本以為口味偏甜,但事實上不是,雖然看起來清清淡淡的,但是吃起來也是帶點辣味的,而且麵條的口感還不錯。

韓國友人推薦01.JPG 

至於化妝品部分,這跟網路上別人的戰利品比起來似乎不算什麼,但這可是我個人單次買過最多種類的化妝品,金額可能也不是單次最高,那是因為韓國的化妝品真的是便宜到爆,而且也還蠻好用的,至於買的內容也是來自於朋友的網友推薦名單,像蕃茄面膜、韓國第一品牌BB霜、神奇的睫毛膏等等。發現每個品牌幾乎都請了當紅藝人來拍廣告或做代言,其中一家找的正是妹妹女兒最愛的團體FTIsland,而為了幫她拿到他們代言的海報,我當然一定要在此消費滿一定金額才能,不過,因為他們的單價真的很低,所以還是小小努力了一番。

彩妝戰利品01.JPG 

這是我為妹妹女兒買的少女時代紀念品,有她們所代言的棉T以及Q版的襪子,為了這襪子我們跑了好幾次那個商場,第一天買時少了其中一個人,第二次去時發現老闆沒有補貨,他還一直推薦我買另一個男團體的Q版襪子,還好臨走前一晚決定再繞過去看,結果發現他終於補貨了,這才全部買齊。

少女時代衣服襪子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