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rawan Tea Room的下午茶深受台灣及香港遊客喜愛,本次前去品嚐時,發現真的青一色全是台灣遊客,裡面充斥著國語,讓我有種回到台灣吃東西的感覺,雖然曼谷的歐美觀光客極多,但他們對此似乎不是那麼熱衷,反而喜歡嘗試當地路邊攤的食物。

ERA01  

這間五星級下午茶價格相當平民,位於Erawan百貨的2樓,是隔壁相連的凱悅飯店所設的餐廳。內容包括一杯飲料、以及多款泰式及西式點心,圖片上的餐點是兩人份,而正是這盤泰式點心吸引著許多人前來品嚐,泰式口味的小點心多是鹹的,並搭配有泰式沾醬。其實我覺得口味一般,因為有些食物的味道不是很適應,但我覺得這裡的芒果糯米飯挺好吃,從沒想過這兩樣東西竟然可以搭得如此完美,不習慣的人可以考慮兩種分開吃。

ERA02  

西式甜點有比斯吉、椰子糕點、捲心酥及水果等等,口味接接近台灣方面,所以大致都可以適應,這盤裡面依舊有泰式點心,其中有一種包著類似粽葉的粿,味道上較不合我的口味。

ERA03  

Mango Tango芒果冰店位在熱鬧的Siam Square裡,空間雖小卻人氣很旺,客人絡繹不絕從沒停過,而且這幾年生意越做越大,分店也越開越多。

MAN01  

店內設計風格不太像冰店,反而有種個性咖啡店的感覺,挺有設計感。

MAN02  

這裡的冰品價格約一百多泰銖,對泰國人來說應該算不便宜,不過當地客人還是很多。我點的這盤裡面有芒果、芒果冰淇淋、芒果布丁,結論是好吃,不過,我個人還是較偏愛咱們的愛文芒果!

MAN03  

Gelate冰淇淋店是我們逛累了後隨便找的一家店,主要是被店裡那些色彩繽紛的冰淇淋所吸引進去,回國後查資料發現,這原來是極為著名的義式低脂冰淇淋。

GEL01  

這家店最棒的地方是可以試吃各種冰淇淋,服務人員會用吃冰用的小勺子舀一小口給客人試吃,方便消費者決定所要購買的口味,當然,試吃後就算沒有買也不會怎樣,真是大方又貼心的服務。

GEL02  

不要以為這裡的冰淇淋只有華麗好看的外表,他的內在也很實在,吃起來相當爽口好吃,不會太甜膩!

GEL03  

 

Erawan tea room

http://www.erawanbangkok.com/tearoom.php

 

Mango Tango
地址:Soi 5 Siam Square


Gelate

http://gelateicecream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