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的耶誕節特地陪萱萱(妹妹的女兒)去聽FTIsland Beautiful Journey 台北演唱會,放眼望去現場清一色都是年輕小女孩,看著那一群認真又激動的小小粉絲,心裡忽然湧起許久不見的熱情與感動,讓人忍不住要說「年輕真好」!雖然我不是FTI的歌迷,不過那一晚我還是被他們的音樂所征服,配合著現場熱鬧氣氛,我努力的搖著手上的螢光棒,做個稱職的演唱會觀眾。

001.JPG 

其實,剛抵達台北南港展覽館時,看見那大排長龍的人潮,我都傻眼了,叫萱萱別排隊了最後再進場,可她說不行來了就要排,偏偏這晚又逢寒流來襲,現場還下起了綿綿細雨,我們就這樣撐著傘在寒冷的雨中排了近兩個小時,萱萱當然還好,小孩子嘛,又是自己的偶像,當然不覺得累,可我這把老骨頭可不行,又冷又累,腳都凍僵了,中途我開始對著萱萱碎碎唸,前面排隊的美媚忍不住回過頭來安慰我說:「再一下就快到進場的時間了哦」,然後告訴我其實他們很不滿這次承辦的單位,因為真的辦的很差勁,不論是場地的選擇或入場程序的控管等等,而我這個像鬧脾氣的老人家只好尷尬地微笑以對,總而言之,只能說這種偶像型的演唱會是屬於年輕人的。

002.JPG 

更大的考驗還在後面,這是一場全部都是搖滾區的演唱會,沒錯,完全沒有位子,就是要站著聽完整場演唱會,經過那麼長時間的排隊,這時候我的腳早就沒有知覺了,最後當然是靠著意志力跟現場的熱鬧氣氛硬給他站完全場,所以當小朋友們高喊安可時,我也只能默默低著頭嘆氣,不過說真的,我是覺得整場表演還算OK,真的還蠻令人熱血沸騰的,但我個人還是覺得這些韓國偶像團體的演唱會門票真的貴了點,所以衷心希望台灣的歌手更努力也更加油,不要讓這些門票錢別別地讓別人給賺了,不過聽說同時間在小巨蛋舉辦的Jolin的演唱會也大大成功,而且現場還零空位呢,心裡頓時安慰許多。

003.JPG 

演唱會過程中,萱萱整個心情都很High,跟著大家手搖應援旗並哼唱吶喊,中途嘉賓出現時,她轉過頭來跟我說:「我好感動哦,你看我都流眼淚了」,這時我的心情也跟著莫名激動了起來,心想這畢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場現場演唱會,回想起自己觀看的第一場演唱會,記憶中那時候的自己也是感動萬分啊!

004.JPG 

演唱會結束後回家的途中,她的心情整個還是很High,一直告訴我偶像們的種種事情,可我真的累掛了,只能一直以「嗯」來回應她,不過我想她也累壞了,所以一回到家吃完東西,澡都沒洗倒頭就呼呼大睡,不過我想這一晚,她鐵定是帶著美夢入睡,畢竟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排隊聽演唱會經驗。

00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